線上訂購KINGSOFT Office 2010文書試算表簡報
首頁 > KINGSOFT Office 2010
KINGSOFT Office 2010


Kingsoft office 2010 特色功能:可直接儲存PDF檔案、文件標籤功能、稿紙模式、檔案加密功能、支援Microsoft 巨集及VBA(開發模組)
輸出成PDF格式
無需另行安裝製作PDF的軟件,Kingsoft2010具備將檔案輸出成PDF格式的功能,按一下就可立即製成PDF檔案。
功能表畫面
可選擇熟悉的工作介面 操作不陌生
文件標籤
在同一個介面中,文件標籤可同時打開多個檔案,方便用戶閱覽;亦可快速切換各檔案,讓用戶輕鬆地掌握及編輯所有已開啟的檔案。
稿紙模式
Kingsoft Office獨特開發排版方式,符合華人傳統撰稿的使用習慣及需求。
檔案加密功能
透過設定文件密碼的方式,可保護檔案不被查看、編輯;檔案加密功能可確保所製成的文件安全性。
自動更新
每當有新的更新檔,都會自動透過網路進行更新,令用戶時常保持在最新的狀態。
可支援Microsoft 巨集及VBA
可開啟Microsoft 巨集檔案及內含VBA文件。